zhy282289的个人主页

http://www.qtcn.org/bbs/u/116193  [收藏] [复制]

zhy282289

  • 3

    关注

  • 3

    粉丝

  • 9

    访客

  • 等级:侠客
  • 总积分:148
  • 保密,1986-08-03

最后登录:2013-05-26

更多资料

新鲜事

zhy282289
JS调用QActivex可以用,但QActiveX调用JS函数如何使用,给个简单例子 现在我知道的是QActiveX中使用信号是要在外面用connect才有用,JS使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2-09-14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zhy282289
1. QLocalServer server = new QLocalServer(this); 2. server->listen("fortune") 运行后在2处中断, 错误提示: &q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6-09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zhy282289
一点DEBUG就出现错误信息:图片1 点Settings出来的是这个:图片2,请问有什么问题啊,怎么设置.特别是那个:GDB startup script为空的?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5-07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zhy282289
一点DEBUG就出现错误信息: 点Settings出来的是这个,请问有什么问题啊,怎么设置.特别是那个:GDB startup script为空的? 哥们帮看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5-06 [来自版块 - Qt图形编程]
zhy282289
QDialog 可用 .exec()返回状态进行处理, 那QWidget设置成模态后怎么返回?或者说QWidget不管什么态都没有返回? 那OK和CLOSE的Button事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5-03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06-13 16:57
©2005-2016 QTCN开发网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