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ianzhi的个人主页

http://www.qtcn.org/bbs/u/120371  [收藏] [复制]

wutianzhi

  • 1

    关注

  • 1

    粉丝

  • 3

    访客

  • 等级:新手上路
  • 总积分:9
  • 保密,2011-08-02

最后登录:2017-06-17

更多资料

新鲜事

wutianzhi
我移植一个输入法到qte环境下(板子上跑的事linux系统)我把输入法安装到了主程序中去了,这个主程序就是系统启动后显示的程序,程序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12-09 [来自版块 - Qt图形编程]
wutianzhi
大家都知道,Qt自带webkit,但是我已经不清楚自带的wenkit的版本问题,比如说qt-4.6.2自带的webkit相当于r-多少的版本啊?知道的说下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9-01 [来自版块 - Qt for Windows]
wutianzhi
我想编译下QT自带的webkit怎么编译啊?网上的教程都是针对官网的webkit编译的,但是自带的webkit没有Tools目录,也就不能按照网上的步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1-08-04 [来自版块 - Qt for Windows]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06-13 16:27
©2005-2016 QTCN开发网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