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he116的个人主页

http://www.qtcn.org/bbs/u/169530  [收藏] [复制]

tyche116

  • 4

    关注

  • 0

    粉丝

  • 3

    访客

  • 等级:新手上路
  • 总积分:24
  • 男,2011-10-01

最后登录:2017-09-05

更多资料

新鲜事

tyche116
如题。 哪位大大,求告知一下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3-07 [来自版块 - Qt安装与发布]
tyche116
ui->sptSclCmpIEDLL->setStretchFactor(0,3); ui->sptSclCmpIEDLL->setStretchFactor(1,1); 在UI界面的构造函数里初始化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7-01-03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tyche116
先上图; 如图所示,和MSword类似,可以在编辑器中将空格和换行 用点号和回车号表示。 我想了很久没怎么想通,希望能得到指导,谢谢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6-04-18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tyche116
请问这两者有什么大的区别? 我现在要去读写几十M 到 一百多M的 文本文件 ,应该用哪个作为编辑器好?或者需要重载哪一个?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6-04-18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tyche116
setWindowFlags(this->windowFlags()&~Qt::WindowContextHelpButtonHint); 嗯,就是上面的 “ &~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6-03-25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tyche116
rt 萌新求解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6-03-21 [来自版块 - Qt基础编程]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06-13 17:44
©2005-2016 QTCN开发网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