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Qt Dream]Qt在线讲座之qmake的用法
彩阳发表于 2016-02-20 10:08
时间:2016年2月23日晚7:30
在线讲座:思科WebEx,访问这个地址,输入会议号(901 822 643)
参与对象:对Qt跨平台开发框架感兴趣的朋友们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的是Qt中qmake的写法。作为进阶的课程,要求大家具有基本的Qt开发能力,在讲座的过程中,我们会进行一系列互动,以达到良好的学习交流目的。qmake是Qt提供的一种构建系统,熟悉它可以在之后的开发过程中效率以及灵活性得到很大的提升。
有关主讲人:
Jiangcaiyang,技术宅,CSDN博客专家,有多款游戏和应用上线。曾经成功举办多次线上线下交流会,Qt技术的推动者之一。其它擅长的方向包括OpenGL等。
有关Qt Dream:
前身为Jiangcaiyang创办的上海Qt开发联盟,主要关注创意以及技术。我们的目标是用自己的技术去实现梦想。论坛地址是:http://qtdream.com。

浏览大图
回帖(8):
8楼:现在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还不加入?
7楼:ysu533:够用, 也许. 但是 QBS 真的值得拥有, 有空我写几篇 QBS 的文章. QBS 看起来有点难入门, ..
6楼:XChinux:qmake,其实一般的应用足够了,我从05年开始一直到现在一直使用的qmake来做就C++程序编 ..

全部回帖(8)»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