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Web Quc 第二弹
samhuilong发表于 2019-05-23 10:33
今年4月份开始计划基于自己的Web框架仿写一套Web Quc,来完善自己的框架功能和丰富下框架的扩展控件包。
由于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所以过程是断断续续的,现在完成了第二批控件,访问地址和截图如下:
http://qfx-tech.com:8011/test/gui/controls4.html
http://qfx-tech.com:8011/test/gui/controls6.html
http://qfx-tech.com:8011/test/gui/controls7.html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回帖(12):
12楼:samhuilong:WebAssembly未来有可能成为跨平台(不只局限于Web平台)的标准二进制码,值得关注。Web ..
11楼:wandaxia:怎么看待WebAssembly技术,qt开发的界面直接能编译到浏览器了。你这个产品未来风险挺大 ..
10楼:wandaxia:怎么看待WebAssembly技术,qt开发的界面直接能编译到浏览器了。你这个产品未来风险挺大 ..

全部回帖(12)»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