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有偿求助qt+cef在linux下运行的问题(已解决)
tonyzhou1985发表于 2020-01-15 16:31
我的环境是Ubuntu16.04 64位。cef是cef78. 当前我已经实现官方下载的cef78在Ubuntu上面编译生成了cefsimple都是可以正常运行的。qt5.9.3也安装了可以正常运行。接下来我用qtcretor编译cefsimple的代码(代码稍微调整了一下)。生成的可执行程序放到cefsimple的目录下。相关依赖库都在cefsimple下了,但是运行时,一直提示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cef.so: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这个动态库就在当前目录下的)。我怀疑我编译器或者环境哪里配置有问题。
希望有经验的大牛能指导一下,联系方式QQ65673780

已解决。
回帖(5):
5楼:liulin188:LD_LIBRARY_PATH环境变量设置下,不玩linux好多年了(2020-01-15 18:31)
感谢牛哥 ..
4楼:tonyzhou1985:还是不行,我这个目录下,cef的demo可以运行的,qt的demo也是可以运行的,qt+cef的 ..
3楼:tonyzhou1985:还是不行,我这个目录下,cef的demo可以运行的,qt的demo也是可以运行的,qt+cef的 ..

全部回帖(5)»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