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QFtp 魔改版
20091001753发表于 2020-05-23 02:43
QFtp 魔改版,完成于 Qt5.14 时期
原版 QFtp 是 Qt4 时代的官方 Ftp 类,但 Qt5 已移除该类。
官方的理由是 Qt5 推荐使用 QNetworkAccessManager 完成 Ftp 请求。(Qt6 已经彻底移除 FTP 的支持)
但遗憾的是,Manager 只能上传与下载,你无法获取文件列表、删除文件、新建文件夹等等。(QFtp 则可以)
【 更糟糕的是 】原版 QFtp 与 Manager 不能很好支持中文路径。
【 QFtp 魔改版 】已完全支持中文路径,并配有全新的 Demo。

Demo :双击文件下载,双击目录进入。本地文件拖入上传。
下载

更多
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84824.html

浏览大图
附件: QFtp 魔改版.7z (40 K) 下载次数:478
回帖(30):
30楼:
29楼:为什么程序初次使用成功,但长时间闲置情况下再次上传文件会报“Listing directory failed:Not ..
28楼:这个代码,我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1 没有登录之前执行:command "OPTS UTF8 ON"会提 ..

全部回帖(30)»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