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Qt 5.15.1 发布
XChinux发表于 2020-09-11 09:51
转自:https://www.oschina.net/news/118519/qt-5-15-1-released?utm_source=new_idx

Qt 5.15.1 已发布,这是 Qt 5.15 LTS的第一个补丁版本。Qt 5.15 LTS 是 Qt 5 系列的最后一个功能版本,为下一个主要版本 Qt 6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此版本将为所有商业许可证持有者提供三年的长期支持,在三年的支持期后,可以选择提供扩展支持,而对于开源用户,它将以与其它常规Qt 版本相同的方式得到支持,直到 Qt 6 发布为止。
作为补丁版本,Qt 5.15.1 并未添加任何 新功能,但提供了许多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在过去的几个月里,Qt 5.15.1 修复了 400 多个 bug。
Qt 5.15.1 带来的许多修复贯穿了 Qt 组件的广泛领域,完整的修复列表点此查看。在QtWayland 前端方面,一个值得注意的修复是,如果 EGL 驱动支持非阻塞的 eglSwapBuffers,则增加QT_WAYLAND_FORCE_NONBLOCKING_SWAP_SUPPORT 环境变量,以帮助在等待缓冲区交换时遇到应用程序冻结的情况。
关于 Qt 5.15.1 的更多详细信息查看发布公告和变更文件。
除了 Qt 5.15.1,Qt 公司今天还发布了 Qt Design Studio 1.6,其更新内容包括 Qt Quick 3D 效果改进、编辑器改进以及改进用于与其他设计程序交互的桥接器等。
回帖(0):
0楼:
-1楼:
-2楼:

全部回帖(0)»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