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QSharedMemory设置一个运行的实例
lwei24发表于 2020-09-25 15:55
各位大佬,请问在项目中,只限制运行一个实例APP,于是,我通过 QSharedMemory去实现了只能运行一个实例的问题。但另一个问题是:如果APP多次运行后,能不能只弹一次提示错误的信息框,如下 代码。各位请问有什么办法实现多次运行APP,只弹一次提示信息的框呢?
QDialog dlg;dlg.show();QSharedMemory appShared("test");if(false == appShared.create(1))){QMessageBox::warning(nullptr, QStringLiteral("warning"), "The app is running.");exit(0);}
回帖(5):
5楼:在sharedmemory里,把你运行的次数写进去就可以了。
4楼:这不是还有qsharedmemory来判断程序到底起来了没有的,要是qsharedmemory判断可以启动,把那个文 ..
3楼:个人觉得文件不妥,有时程序会异常中止……文件仍健在……下次这个APP就启不来了。

全部回帖(5)»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