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完全面向对象的web框架Cumulia WUI
samhuilong发表于 2024-03-15 16:27
WUI是以Qt的设计为蓝本,一款用于大型工业软件开发Web UI框架,让你在写web应用的心情和体验和用Qt写客户端完全相同。
基于WUI开发的四个体验应用:https://cumulia.cn/playground.html
WUI详细介绍:https://cumulia.cn/develop-wui.html
Cumulia整个平台介绍:https://cumulia.cn/index.html 英文版本:https://cumulia.com/index.html
Cumulia平台集合了web工业软件完备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最前沿的技术,来支撑各大企业的云平台应用和业务的开发。
欢迎各大企业与我们合作,我们一定提供让你们最满意的服务。
回帖(3):
3楼:richards:楼主,你这个框架/引擎是怎么合作的呀? 是委托开发还是 购买库的形式,然后自行二次开 ..
2楼:楼主,你这个框架/引擎是怎么合作的呀? 是委托开发还是 购买库的形式,然后自行二次开发?
1楼:

全部回帖(3)»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