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Qt6 技术概览
回帖:songhuirong1:我也很讨厌python,学了3天的python,发现python用缩进来表示代码块,果断放弃了。学python不如学go,python现在是很火,但是我总感觉python迟早会翻跟斗的。 (2020-01-10 09:02) 
golang出来很多年都不火,结果区块链火起来了,很多开发人员发现c++在难,就开始找golang进行开发,所以golang火起来了。
python也是只是因为AI火起来被带起来的。听在美国的朋友说,是学术派很多人为python增加了很多数学算法,才把python从濒死边缘救了回来。
我同样不喜欢java,但是觉得python未必比java强大呀
下一楼›:foxyz:我用Qt5.12做了一个数据库ETL来验证数据抽取效率。同样的环境,Qt实在是太慢了。完全没法 ..
‹上一楼:圣域天子:我很厌恶 Python ~~~
它到底好在哪里呢?(2019-09-11 16:12)
我也很讨厌python ..

查看全部回帖(16)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