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Qt的多线程是不是不能使用QTimer
回帖:我见网上教程说有2种方法创建,第一种用一个类继承QThread,然后重新改写虚函数run()。当要开启新线程时,只需要实例该类,然后调用函数start(),就可以开启一条多线程。第二种方法是继承一个QObject类,然后利用moveToThread()函数开启一个线程槽函数,将要花费大量时间计算的代码放入该线程槽函数中。我是用第一种的,你说用movetothread那是第二中的。那用第一种方法要怎么用QTimer
网上教程https://blog.csdn.net/naibozhuan3744/article/details/81174681
下一楼›:你实在是想用继承QThread的方式的话,把QTimer 的对象在run函数内创建,这样这个QTimer就属于这 ..
‹上一楼:wcrqpdb:但这个QTimer我是在继承QThread这个类里创建的吖,在.h声明.cpp构造函数里创建 (2019-11 ..

查看全部回帖(3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