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红杉资本/B轮融资高速发展/国内一线医疗公司
回帖: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某D开头的公司吧。
说几点我知道的情况:
1. 待遇并没有 20 -35w ,三年工作经验的话,能拿到 15-20w 就很不错了;
年终比较多,可能有 3 个月,但是要看公司绩效,部门绩效,个人绩效的(面试会跟你说3-5个月,一般4个月),这个不确定,要看业绩,而且听说一年比一年少了;
然后因为年终比较多,月薪就比较低了,一般在别的公司拿 15k * 13 的话,在这边拿 13k * 15,大概就是这样,所以薪资只能算是一般水平。
2.加班很多,比其他 IVD 多很多,面试如果问加班的话,面试官会告诉你,潜规则是每周至少加三天(到晚上八点),然后你不能只晚上加班周末不加班(会觉得你是在混15块加班餐补),也不能只周末加班晚上不加班(会觉得你是骗调休,是的,周末加班可以调休,这个还算不错),所以上班情况大概就是每周至少三天加班,两周加一次周六班吧。
3.慢慢的在转C#了,进去之后可能会让你去学c#,然后c#去调用公司之前的c++库,这个是个巨坑。
4.emmmm,有些东西不太好说,先说这么多吧。
大家自己决定吧。
‹上一楼:哈哈哈,不是呀,迈瑞都上市啦

查看全部回帖(10)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