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Qt 5 攻略
回帖:20091001753:我认为 Qt 6 抛弃 Win7 是很不明智的。
Win7 也是生命力强的系统,少说也要支持到 2030 年才对。 (2020-12-11 13:38) 
但是不抛弃的话,就没法使用Win10的许多新特性啊。这样的话,Qt6还叫面向未来的版本吗?未来10年,Win10的变化能大到什么程度,你能想象吗?IT世界的10年,意味着一个世纪啊。总不可能为了兼容WIN7,对WIN10新增API碰都不碰吧,那叫什么事情!另外,我最喜欢的Delphi语言的最新版,也已经抛弃了Win7,更夸张!看来这是业界共识啊!
另外,官方说不支持WIN7,也不是说完全不支持,事实上新建一个空项目,在WIN7上编译运行仍然是没有问题的。官方的意思只是说,我不帮你们测试了,能在WIN7上运行算你运气,不运行那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它在实现新功能的时候,使用新的WINAPI已经没有心理障碍了,哪怕使用旧API也能实现同样的功能!
这个话题其实是产品经理的活,与编程水平无关!当年铁道部长刘志军一心要上轮轨,而且还看不上国产的技术,最后居然做到了对国外技术进行消化吸收,才有了中国高铁事业的大发展!这见识显然是远远超过了十几位联名上书要上悬浮窗的院士。但是不好意思,刘志军初中毕业,养路工人出身!
下一楼›:只是对win7支持不全面,并没有抛弃,我亲测6.0完全ok的,各位不要误解,官方说的是对win7支持不 ..
‹上一楼:20091001753:我认为 Qt 6 抛弃 Win7 是很不明智的。
Win7 也是生命力强的系统,少说也要支持 ..

查看全部回帖(20)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