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交叉编译遇到的问题。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1楼:QWidget::x11Event -----> 这个好像在5.6里面没有了
languageChange 这个也是
其他的你 ..
2楼:uidab:QWidget::x11Event ----->   这个好像在5.6里面没有了
languageChange ..
3楼:blancyang:嗯,我也刚查了。那我Qt5的编译环境,怎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链接库是用C写的并不依赖 ..
4楼:blancyang:嗯,我也刚查了。那我Qt5的编译环境,怎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链接库是用C写的并不依赖 ..
5楼:uidab:那这个要先看源码是什么样子的,其他的我暂时也想不到。 (2017-04-18 11:30) 
6楼:uidab:你pro里是怎么写的? (2017-04-18 11:31) 
nclude ($$(VDOO)/src/vdoo.pri) ..
7楼:blancyang:nclude ($$(VDOO)/src/vdoo.pri)
QT       += cor ..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