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Qt生成的dll使用(求助)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1楼:上代码,connect有返回值
2楼:其他功能没有问题的话, 有没有可能是qt的事件没有开启, 就是qt的main里的a.exec(), 因为你是 ..
3楼:[图]272064949:
其他功能没有问题的话, 有没有可能是qt的事件没有开启, 就是qt的main里的a.exe ..
4楼:lanmanck:上代码,connect有返回值 (2020-10-15 09:26) 
您看一下我的含有代码的 ..
5楼:Qt也需要先启动消息循环才能用信号槽,其它语言调用Qt的DLL时,一般是不能用信号槽的。
除非 ..
6楼:圣域天子:Qt也需要先启动消息循环才能用信号槽,其它语言调用Qt的DLL时,一般是不能用信号槽的。 ..
7楼:winston_zbb:您好,我想使用QSerialPort这个类,实现接收串口数据,不用信号和槽,有没有比较好 ..
8楼:圣域天子:主动读写,我以往是用个子线程进行处理的 (2020-10-19 13:26) 
好的,多 ..
9楼:winston_zbb:好的,多谢!还想请教您一下,您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除了信号和槽不能使用,其它的功 ..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