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哪位大哥有QT自动升级程序?
作者:hxy31861
日期:2008-05-27 10:33
内容:
我想用QT写一个自动升级程序,我们刚开发的程序,总是有些小毛病,想在不打扰客户的情况下实现软件的自动升级,有哪位大哥有程序?谢谢!
#1 [XChinux 05-27 15:11]
个人作品展示版好像有。
#2 [hxy31861 05-29 09:55]
谢谢,已经解决!
#3 [hqz81 11-25 11:59]
仁兄, 如何解决的, 请教一二,
#4 [aslucky 10-07 18:58]
可惜,自己会了,可否想到帮助别人解惑?
#5 [toby520 12-16 15:27]
自动升级程序其实很简单,配置一个xml文件,另外建一个应用,拉起主应用程序就行,自动升级可以参照c#里面的自动升级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