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E中使用自定义键盘,键盘驱动如何编写?
作者:hugerat
日期:2008-09-25 08:27
内容:
我需要在QTE3中使用自定义键盘,我大概知道如何在QTE中使用键盘,但是,自定义键盘的驱动是否一定要接照linux输入子系统的方式编写,才能在QTE中使用呢?望高手们指点!
#1 [feiying888 09-25 09:58]
请问,你所说的的'"自定义键盘"是在自己做矩阵键盘? 还是在标准的PS2或USB键盘上选几个键?
#2 [左手 09-25 16:34]
引用第1楼feiying888于2008-09-25 09:58发表的 :
请问,你所说的的'"自定义键盘"是在自己做矩阵键盘? 还是在标准的PS2或USB键盘上选几个键?
假若我要定制一个手机键盘该如做?
#3 [imho 09-26 10:47]
引用楼主hugerat于2008-09-25 08:27发表的 QTE中使用自定义键盘,键盘驱动如何编写? :
我需要在QTE3中使用自定义键盘,我大概知道如何在QTE中使用键盘,但是,自定义键盘的驱动是否一定要接照linux输入子系统的方式编写,才能在QTE中使用呢?望高手们指点!
驱动要自己写,可以用中断方式,也可以用轮循方式,判断哪个键被按下,最好用延时去抖动
QTE源文件也要改一下,看你的需求
#4 [hugerat 09-26 13:50]
搞定了.
#5 [ycf_119 11-20 15:13]
楼上给点建议吧,我用矩阵键盘。遇到相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