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跪求给Linux嵌入式系统加KDE桌面方法
作者:panxirun
日期:2008-12-04 23:21
内容:
处理器是OMAP3503,内核是Linux2.6,屏幕是3.5寸的,现在师傅要我加一个KDE的桌面系统,怎么加,第一次做Linux项目,项目急,请高手指点!
#1 [hainanyunyu 04-21 21:32]
Qtopia
#2 [shenli7 04-22 16:26]
同问,我现在已经跑了Qt-embedded 4.5.0,不过好像里面都是一个个单独的例子,有没有集成在一起的桌面环境?还是我没有找到在哪里。
#3 [jackyzhang 05-27 10:36]
qte 2.3的话,就用opie
qte 3.x,有qtopia
qte 4.x,目前还没有什么好的桌面系统,自己写吧
#4 [bitter 06-25 13:02]
这应该是对kde的交叉编译吧。
#5 [shiroki 06-25 16:48]
一定要kde? 那能跑得动吗? cpu多少的? 你们老板也太异想天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