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4调用TSLIB1.4的校准
作者:wf851128
日期:2008-12-18 09:54
内容:

各位,我现在已经编译好qtopia4.3.5和tslib1.4,并用NFS挂载到ARM2440的开发板上,先使用tslib1.4的校准程序,并且生成了pointercal校准文件,移动到/etc下,但是我现在在使用qt4自带的例子时候,触摸屏校准不了,并且在垂直方向是反向的,请问各位有没有解决方案
我个人是认为,qt4没有调用tslib1.4生成的校准文件,请各位帮帮忙


#1 [huishouliu 12-30 14:35]
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不知道楼主后面是怎么解决的?可以说下吗?谢谢了
#2 [mileden 01-03 21:06]
请问大侠是怎样配置的。我 -qt-mouse-tslib -no-mouse-pc -no-mouse-linuxtp 编译完后,什么都动不了,运行 examples\qws\mousecalibration 下的程序时,提示 “no mouse handler installed”. 这个该怎么解决
#3 [mileden 01-03 22:02]
原来是需要设置环境变量 export QWS_MOUSE_PROTO=Tslib
参考:http://doc.trolltech.com/4.1/qtopiacore-envvars.html#qws-mouse-proto
#4 [hugerat 01-12 13:12]
谢谢楼主共享自已的解决方法。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5 [axing896 01-13 09:22]
你看一下QWS_MOUSE_PROTO的设置,你的问题可能是这个环境变量没有被QT识别到,尝试一下在profile文件里设置一下QWS_MOUSE_PROTO。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