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qt可否运行的directfb之上呢?
作者:yufengzhao
日期:2009-02-18 19:21
内容:
最近因为工作的需要,需要使用dfb。但是以前的一些程序使用的是qt,能否在dfb之上运行dfb呢?如果可以的话,需要怎么做呢?
#1 [lzugispaul 04-24 14:49]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有!如果有请指教一下我。谢谢!
#2 [yiyuan 11-10 09:45]
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
楼上两位,这个问题应该解决了吧?指教一下我? 谢谢 !
#3 [albertking99 01-21 15:04]
我也非常想知道这个问题啊
#4 [forestarmy 01-27 20:28]
可以,QT4 有集成directfb的插件库
#5 [mecland 01-30 11:00]
可以,./configure --help看参数及ass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