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编译qt for wince时关于webkit的编译
作者:hhsmile
日期:2009-03-10 13:15
内容:
我在完成wince的编译,没经过任何裁剪的情况下,编译后发现lib中没有关于webkit的任何东西,但是我在include中发现里面是有QtWebKit文件夹的,为什么在编译时没有编译QtWebKit,如果想编译这一部分的话应该怎么完成,希望大家帮帮忙!小弟在这里感激不尽!
#1 [hhsmile 03-11 11:34]
又出新问题,我重新编译了一次 ,在configure后加了个-webkit ,最后webkit被编译出来了,可是在交叉编译的时候,还是会出现无法打开包括文件:“QtWebKit”: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这样的错误。
#2 [hhsmile 03-11 18:22]
新进展就是可以交叉编译了,问题有出现了,在部署到wm6.0的时候需要加好几个dll,最后磁盘空间不足,郁闷
#3 [xbl1999 03-27 10:03]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不知楼主解决了吗,希望各位高手相助!
#4 [hhsmile 03-28 14:47]
我的解决办法就是将交叉编译后的几个dll文件和生成的exe文件同时弄的模拟器下,运行。
release
msvcr90.dll QtCore4.dll QtGui4.dllQt Network4.dll QtWebKit4.dll phonon4.dll
#5 [wsnxjtu 03-29 00:28]
"我的解决办法就是将交叉编译后的几个dll文件和生成的exe文件同时弄的模拟器下,运行。
release
msvcr90.dll QtCore4.dll QtGui4.dllQt Network4.dll QtWebKit4.dll phonon4.dll"
你把程序 拷到模拟器 上可以运行吗 , 为啥 我的会提示 内存不足,缺少组件之类的错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