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求助:qt-embedded-4.5.0在2440上的移植
作者:bhwbj
日期:2009-04-22 20:40
内容:
我在qt-x11-4.5.0环境下写的程序,现在想在YC2440上跑起来,原来2440上是qt+qtopia,在opt目录下,我想用现在最新的qt-embedded-4.5.0,该如何进行移植?原来的pda效果什么的都不要,只要把我的程序跑起来就行,qt环境应该怎么搭建??求助各路好汉!!
#1 [fansli2008 04-26 15:00]
帮顶了 我也想知道这方面的东西请达人些指点下
#2 [xiamenxw 04-26 19:12]
帮忙顶一下,我也是在做这方面的东西!一定要坚持做下去阿!
#3 [mxh20999 05-01 16:11]
http://blog.chinaunix.net/u2/86708/showart_1914581.html
#4 [masski 05-09 14:29]
你不要pda效果的话就移植 qt-embedded 生成的东西是库文件
你放到开发板上去指定好QT的相关目录
可以参考:http://embstudy.org/home/space.php?uid=71&do=blog&view=me
#5 [ljmq 05-11 16:19]
帮忙顶一下,我也是在做这方面的东西!一定要坚持做下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