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在开发板上运行时 ,提示bus error ,
作者:brucewu
日期:2009-05-12 15:47
内容:
我编译了,qt-embed-4.5.0 ,用的是默认./configure -arch arm编译没出现问题,
但是用qmake之后,生成的程序用于arm开发板时出现bus error ,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开发板上程序无法运行,是编译的问题吗?还是gcc 的参数选择问题,大家给点意见,多谢!
#1 [ynshisss 05-12 17:35]
建议你使用Qt-Embedded-4.5.1版本,另外请重新写配置参数
#2 [brucewu 05-14 09:48]
已用了4.5.1 ,然后也添加了配置参数,具体参考这个文章http://www.91linux.com/html/article/qianrushiyingyong/20081203/14230.html,但是仍然在mini2440上提示 bus error ,不知道具体原因,有朋友遇到过没
请大家指教!
#3 [piansu 05-19 11:18]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但是我把交叉编译出来的程序发到我的qq2440上是可以的,
放到另外一个2410 linux kernel 2.4 上就不行了
提示bus error!!
#4 [bhwbj 05-19 12:45]
开发板上有QtEmbedded的库么?
上面没有的话,在板上跑不起来,除非 nfs了PC上的QtE库。
#5 [brucewu 05-20 21:09]
已经把embed库移植到板子上了,是不是一些环境变量设置有问题?还是内核,和文件系统的事情,大家都来给些意见?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