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成功移植qt-embedded-4.5.1
作者:arthur_liu
日期:2009-05-26 16:11
内容:

1、下载源程序文件
2、进行配置,首先要检查交叉编译环境
# ./configure -embedded arm -xplatform qws/linux-arm-g++ -depths 4,8,12,16 -no-qt3support
# gmake (这个过程最漫长...)
# gmake install (需root 权限)3、设定环境变量,然后就可以编译自己的程序,最后,把编译好的程序以及所需要的lib库和字体库移植到开发板,设定好开发板的环境变量就可以运行自己的程序了。


#1 [fight 05-26 21:58]
真的就这么简单?你用什么板啊
#2 [guochao 05-27 10:07]
lib库要移动到什么位置啊,要移动那些lib库
#3 [jackyzhang 05-27 10:40]
需要指定prefix ,这样安装会覆盖host的文件目录的
#4 [bhwbj 05-27 17:07]
to楼上,不需要指定安装目录,默认安装后是/usr/local/Trolltech/QtEmbedded-4.5.1-arm,把必要的库拷贝到板上,必要的3个库是libQtGui.so.4.5.1 libQtCore.so.4.5.1 libQtNetwork.so.4.5.1 还有字体目录fonts,随便拷贝到板上的你想要的目录里,然后设置环境变量。
#5 [xbl1999 05-29 10:59]
to楼上的兄弟,在开发板上运行编译好的Qt/E程序需要Qt的其他图形库吗,板子运行在命令符下,谢谢!

<< 1 2 3 >> (1/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