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spinbox问题
作者:violet520
日期:2009-06-01 09:42
内容:

需要支持spinbox部件,编译的时候需要加入哪些编译选项?
现在的问题是在使用spinbox的时候,在qvfb中运行正常
而在开发板上,点击上下调节按钮时,死机。
哪位高手能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 [yang_huafeng 06-01 10:07]
支持spinbox好像不需要单独的配置吧,默认的选项都可以,你看看是不是其它地方导致的问题,你写个没有任何操,只有spinbox的程序再试试
#2 [violet520 06-01 15:34]
按ls的办法,程序中只有spinbox,问题依旧,在开发板上只要一点上下按钮时,就死机。
等待高手出现,难道大家在开发板上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吗?
#3 [arthur_liu 06-05 12:32]
是你编译器版本的问题,和QT本身没有关系
找到和你所用的QT版本相对应的编译器版本进行编译就可以了
#4 [violet520 06-07 10:52]
我现在用的QTE4.5,编译器用的是3.4.1,有问题吗?
#5 [arthur_liu 06-08 13:20]
改用4.3.2的编译器就可以了,

<< 1 2 3 >> (1/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