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4.5.1for embedded linux question
作者:miaoronghua
日期:2009-06-09 13:56
内容:

采用QT4.5.1EMBEDDED 移植到ARM9,底层驱动全都OK,现在我打算移植QT4.5.1,只要显示HELLO WORLD,我用的不是QTOPIA所以一些环境变量可能设置的不对,我将LD_LIBRARY_PATH已经设置好了,动态库链接是没有问题的,并且在 /etc/profile中写了
exportFRAMEBUFFER='/dev/fb0'
exportQWS_DISPLAY="LinuxFb:mmWidth480:mmHeight272:0"
exportQWS_SIZE=480*272
我将编译好的HELLOWORLD运行起来
./helloworld -qws
终端不报错
的确是运行的样子,但是LCD上不显示图像,还是那个小企鹅不变
请问各位大侠,是我环境没设好,漏了什么东西吗?还是QTOPIA的设置与QTE的设置不一样?
谢谢


#1 [miaoronghua 06-09 16:41]
有没有好心人啊,我快崩溃了
#2 [miaoronghua 06-09 16:42]
我后来改了一下
export QWS_DISPLAY=LinuxFb:/dev/fb0
结果还是不行
#3 [piansu 06-09 17:54]
你的环境变量有没有设全面?
检查一下.
#4 [jacktiger 06-09 21:27]
你干脆写到/etc/init.d/rcS里算了。系统一启动的时候就起来。
#5 [shiroki 06-10 08:14]
你检查过/dev/fb0这个设备是正常的吗? 光从你的描述上看不出是哪里的问题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