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程序在开发板上运行,关掉后qpe死机!各位给看一下啊
作者:dier1983813
日期:2009-07-07 17:07
内容:

qt程序是循环显示图片的程序,开发板是arm的,运行后用鼠标点击程序右上角的叉关掉,但是qpe就死了,请问是怎么回事!请高手解释一下,能不能避免死机!


#1 [shiroki 07-08 18:05]
到底是qt程序还是qpe? 在你的程序里去响应一下 主窗体的close事件,估计是关闭了以后还有东西被访问到了, 要先把你的循环显示给停掉, 现场清理干净再关窗口退程序。
#2 [dier1983813 07-13 15:58]
是qt程序,在qt程序加入一定时间后关掉窗口的代码,过一定时间后能自动关掉,但是要是用手动点击用鼠标点击程序右上角的叉关掉,板子就要死机!
#3 [shiroki 07-13 17:33]
天知道你的程序是咋写的哦。。你找个qt标准的例子试试,也会把你的板子弄死??
#4 [dier1983813 07-15 09:16]
我的那个程序就是在标准的qt程序基础上改的,是不是在qt中关于循环程序的退出有特定的要求哦,我在电脑上运行,用鼠标点击程序右上角的叉关掉程序时,没事不会死机,但交叉编译后在板子上用同样的过程关掉程序,板子就死了,是不是在嵌入式上的qt中关于循环程序的退出有特定的要求哦?
#5 [shiroki 07-15 14:38]
叫你试你试了没有呢?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