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没有人遇到过ui界面在开发板上显示的大小不对的问题?
作者:tsuibin
日期:2009-07-13 19:31
内容:
我用的是三星6410的开发板,5寸屏,800x480像素
在台式机上开发的程序,在台式机上面跑的界面大小没有问题,但是在开发板上,上面字几乎看不到……非常小,以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然后我把字体设置为72px,在开发板上跑才能看清楚, 大约为台式机 14px 左右的字体大小。
还有其他朋友遇到这样的问题吗?你们是如何解决的?
#1 [landuochong 07-13 19:35]
子库的原因吧
#2 [sprife 07-14 14:40]
我也遇到过
#3 [guoyun_he 07-14 15:38]
肯定是你的字库有问题!
#4 [guoyun_he 07-14 15:39]
肯定是你的字库有问题!你自己做一个字库吧!
#5 [shiroki 07-14 17:37]
你用的是setPointSize还是setPixelSize? 这两个差别很大的。 你说的如果75pt的话也就和12px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