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在windows平台下开发QT的嵌入式产品
作者:duizhe
日期:2009-10-10 11:46
内容:

qt-embedded是用于嵌入式开发的qt版本,可是在在网上看了好多的资料,知道它是安装在linux平台下的。请问如果想在windows下做QT的嵌入式开发该怎么做,
qt-embbedded不能安装在windows下的是吗?那如何做开发?


#1 [mecland 10-10 12:40]
主要看你的嵌入式系统是什么, linux or WINCE, 当然也可以在win下用qt for window写程序,最后在你的嵌入式开发环境下再编译一次。
#2 [duizhe 10-10 13:51]
qt既然是可移植的,而且我在win下用的编译器是gcc.linux环境下的编译器也是gcc.为什么还要重新编译。假如我在win开发的QT项目,然后要下载到开发板上。还需要重新编译吗?我是新手,可能问的有点白痴了,请指点一下。
#3 [mecland 10-10 14:53]
如果能保证硬件平台和编译器版本完全一致,想来不会有什么问题。windows是x86架构, 莫非你的开发板也是x86?
#4 [ensky_cy 10-10 15:59]
引用第2楼duizhe于2009-10-10 13:51发表的 :
qt既然是可移植的,而且我在win下用的编译器是gcc.linux环境下的编译器也是gcc.为什么还要重新编译。假如我在win开发的QT项目,然后要下载到开发板上。还需要重新编译吗?我是新手,可能问的有点白痴了,请指点一下。
PC机上是gcc,要想到目标板上运行,就得在适合的交叉编译环境下编译,如果是arm板,一般就是arm-gcc,个人想法
#5 [磐石 10-12 09:18]
按这篇博客写的可以在WINDOWS下建立QT4的开发环境(我是行的)
http://www.mculee.cn/post/16.html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