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程序在S3c上无效果
作者:喃喃
日期:2009-10-12 09:54
内容:

我实验室的板子是Magicarm2410,用的是自带的linux2.4.18系统,
内核未改过,qtopia也未改过,是的2.3.7版本, 我们把编译的qt简单的hello程序(是arm程序),在开发板上运行
却没有结果, 一直停在那不动,终端也没有提示,不知道是我操作错了,还是
这个qtopia版本不支持,-qws,
一开始我怀疑是不支持framerbuffer 后来
我用framebuffer,测试过, 显示器上有结果,出现一大片的绿。


#1 [喃喃 10-12 10:02]
有遇到过这样情况的哥们吗?
#2 [mecland 10-12 10:07]
确认你的QTOPIA运行是否正常!
#3 [喃喃 10-12 10:13]
正常,可以看到界面。
#4 [喃喃 10-12 10:14]
大家来讨论下,是什么原因吧。 
#5 [喃喃 10-12 11:28]
高手都干嘛去了?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