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学QT有前途吗?
作者:磐石
日期:2009-11-17 13:12
内容:

我接触QT有两个多月了,起初是按QT自带的demo学习,现在试着写一些简单界面的代码,再移到2440板上看看效果,现在对QT也有点兴趣,但感觉学习QT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就是对某一个设计要求,寻找相关的类,编写代码达到其功能。我知道这样做出来的肯定不是最优的效果。现在很迷茫,到底是不是要继续学习下去,请现在正在工作的或对QT应用比较了解的同志指点一下,学QT是否有前途,有的话,请给小弟点建议,应该怎样学,万分感谢!


#1 [浪漫天使 11-17 14:51]
就是对某一个设计要求,寻找相关的类,编写代码达到其功能
中国的编程基本都是这样,mfc是 java是,net更加是
除非你是介于牛A和牛C的人,写api给别人用。
#2 [318065268 11-18 12:25]
没有多少前途,除非去大公司搞手机软件开发。小的消费电子平台很少采用它的。
不过因为是开源的,还有一整套的桌面环境,这些都是学习的好材料,弄明白了后自己可以参考着设计一个GUI
#3 [yyc23 11-24 17:45]
工具毕竟还是工具,不管是用VS还是BCB,都是为了搭建一个环境来实现快速开发的。MFC QT STL库都是已经封装好的框架。
只要深刻理解C++的精髓,不管用什么工具,什么库,认真地实践,都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4 [kummar 11-25 21:57]
希望高手们多多给点建议,好让我们这些初学都都能借鉴一下
#5 [wd007 11-25 23:21]
坚持下去,最好和工作、课题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去研究。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