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在开发板运行QT程序奇怪的问题!
作者:embeddedgood
日期:2010-01-03 09:24
内容:

我在PC机上以x86 qvfb环境运行的程序testt,执行./test -qws运行没问题,
然后我以arm环境交叉编译,拷贝到开发板上,
./test -qws,后提示Illegal Instruction,非法指令,感觉很奇怪,请问各位大侠为什么呢?
就是加了-qws才提示的,不加qws提示要让qws,小弟很着急,望知道的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1 [embeddedgood 01-03 09:42]
补充一下:运行程序需要的库太大,我是通过mount方式实现的,开发板可以挂载主机的。
#2 [qwjzh 03-27 17:51]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了呀,解决没有?
#3 [embeddedgood 04-12 11:14]
还没有解决啊,我怀疑文件系统或内核的原因,可能还是编译器版本不一致造成的,
#4 [embeddedgood 04-12 11:19]
我把编译的test和库放到自己的三星开发板上就没问题,三星开发板编译器是3.4.1的,内核为2.6.24,
而现在自己做的板子编译器是3.3.2的,内核2.6.12,编译QT用的编译器是3.3.2的,
#5 [suchenpl 04-12 12:36]
一般是编译器的问题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