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界面越运行越慢
作者:bumianren
日期:2010-01-26 09:49
内容:
用QT做了个简单的界面在2440开发板上跑了8个小时左右 通过触摸屏点击按钮 程序响应超级慢 这是什么原因哪位老神仙帮我分析一下不胜感激!!
#1 [mecland 01-26 12:35]
程序问题
#2 [yurenjimi 01-26 13:13]
一般来说泄了……
#3 [nmiirq 01-26 13:43]
明显是泄漏么~!
#4 [bumianren 01-28 08:58]
我也知道是内存的问题怎么迅速找到出问题的代码段呢谢谢各位大侠!
#5 [lala08 01-28 10:47]
引用第4楼bumianren于2010-01-28 08:58发表的 :
我也知道是内存的问题怎么迅速找到出问题的代码段呢谢谢各位大侠!
顶
是啊,有时候 自己认为都释放了,但是还有泄露的现象,怎么找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