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的进程和linux的进程之间进行通信
作者:feiyinziiu
日期:2010-03-06 10:19
内容:

我使用的是嵌入式版本的qt 2.2,在linux下作开发
目前需要实现linux的一个进程和Qt的一个进程进行通信,这2个进程进行通信传输少量数据。
我目前只知道有个QCopChannel类可以实现QT的进程间通信,但是好像不能实现linux的进程和Qt的进程进行通信
不知道各位还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谢谢


#1 [mecland 03-06 14:21]
使用DBus
#2 Re:QT的進程和linux的進程之間進行通信 [rr_tw 03-10 18:48]
請問是否有sample可參考?
我寫Qt DBus code,裡面有用到QtDBus、Signal、Slot等
一般Linux下的C or C++ process應如何實作DBus呢?

謝謝~
#3 [rr_tw 03-12 11:57]
高手們幫幫忙呀~
我現在會用DBus讓Qt Application相互通訊
但怎麼讓Qt Application和一般C / C++ Application相互通訊?

先謝謝了~
#4 [rr_tw 04-01 17:07]
高手们帮帮忙呀~
我现在会用DBus让Qt Application相互通讯
但怎么让Qt Application和一般C / C++ Application相互通讯?

先谢谢了~

** 终于找到中文转换工具,会贴简中了 **
#5 [zl39049979 04-01 20:10]
引用第4楼rr_tw于2010-04-01 17:07发表的:
高手们帮帮忙呀~
我现在会用DBus让Qt Application相互通讯
但怎么让Qt Application和一般C / C++ Application相互通讯?
.......
看精通QT4编程 其中的DBUS再结合你自己的LINUX知识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