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人尝试用Qt画过股票的k线图吗
作者:wxyao
日期:2011-04-27 11:53
内容:
如题,有的话,秀一下啊:-)
#1 [jdwx 04-27 12:59]
没用QT做过,MFC用过!
#2 [jgcddd 11-29 15:13]
现在正在做,,楼主说说你的想法吧,,
#3 [jgcddd 11-29 15:15]
这是最后做出的效果,,
不过时间轴上面有点问题,正在修改
#4 [jgcddd 11-29 15:15]
1 楼,,你用MFC怎么做的?说说吧
#5 [jdwx 11-29 16:07]
关键是坐标,自己设置数据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