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QT程序关闭的问题
作者:youhaodeyi
日期:2006-04-16 23:40
内容:

我写了一个QT程序,可是按窗口左上角的关闭按钮不管用,这是为什么?


#1 [sky_hao 04-17 09:06]
要看你的程序啊,你是不是没有给槽添加事件处理函数啊?
#2 [youhaodeyi 04-17 12:17]
应该给哪个槽添加事件处理函数?
#3 [mofei252 04-18 17:30]
来本,默认的,你单击右上角的关闭按钮就能关闭程序,但是如果你给程序添加了关闭事件处理函数,就是closeEvent,并且关闭事件函数里你设置了忽略关闭信号,那么你单击右上角关闭按钮的时候程序就不会关闭,不过,按你上面所说的意思,你应该没有添加自定义的关闭事件函数,呵呵,说了一堆废话。
关闭事件函数是一个很有用的函数,估计系统托盘的实现也是基于此的。
#4 [youhaodeyi 07-03 17:25]
如何添加关闭事件处理函数?
#5 [kevinlynx 07-07 02:16]
应该不是这么复杂的问题----有时候我的程序也无法退出----窗口没有了,但是进程里存在,这样常常再编译写成执行文件时就会失败。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