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Help!Qt3.3.6与tslib
作者:students
日期:2006-05-09 22:45
内容:
小弟在用qt3.3.6开发,现在想支持tslib,请问有谁知道怎么加吗???好像Qt3支持tslib,qt2就支持了!是不是QtFTP上有个patch是用来打这个补丁的,有谁用过,怎么补啊????????
#1 [shiroki 05-11 15:21]
qte3.x不是做嵌入式开发的好选择, trolltech没有对3.x的版本做实际的硬件测试和优化, qte2支持tslib不一定表示qte3也支持, 这点有待确认。
#2 [fengshenx 05-12 01:46]
传给你一个我在网上找到的对qt3的tslib支持补丁,
打了这个补丁就能在configure里选上tslib支持。
#3 [eric_sun 05-22 16:03]
tslib-patch补丁怎么用呢?
在src/embedded目录中没有qmousetslib_qws.cpp文件啊
thanks!
#4 [phoenixtjx 06-12 21:11]
同问..现在用qt3做个触摸屏,,找到这里,好不容易今天才打开网站..
请问这个怎么用呢.
#5 [xbexbexbexbe 06-02 15:56]
这个怎么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