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与数据库相连接的问题
作者:zhaonash
日期:2006-05-25 20:24
内容:
Qt与数据库相连接是不是一定要使用企业版的 ?
SQL驱动程序插件是怎么回事,需要另外装吗? 企业版要钱吗?
#1 [XChinux 05-25 21:12]
开源版的SQL驱动默认的带sqlite的,其它的没有自带的驱动插件你也可自己进行编译。(PS:最常用的odbc和mysql我就是自己编译用的)
#2 [zhaonash 05-26 20:57]
自由版和开源版有什么区别?
#3 [XChinux 05-26 21:08]
OpenSource版。
#4 [zhaonash 05-26 21:33]
如果使用sqlite SQL Driver可以不用写了
但是按照Qt文档里说的SQL模块分3层Drive那填什么呢? sqlite?
#5 [XChinux 05-27 09:45]
可使用QTableView, QListView, QTreeView来显示数据,用QSqlQueryModel, QSqlTableModel来查询数据。
使用QTableView的setModel(QSqlQueryModel/QSqlTableModel)来设置要显示的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