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Win7/8中QT程序避开UAC
作者:wigou
日期:2012-03-09 16:55
内容:

QT开发的程序会修改系统的部分设置,UAC会阻止这些修改,QT中该如何避开UAC?
在VS中可以修改manifest,使程序用administrator权限运行


#1 [20091001753 03-28 12:32]
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48310.html
#2 [zamxqun 05-04 15:01]
这样做,只是让我以管理员方式运行程序时,不会出现警告。但是怎样才能使编译出的程序直接能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而不需要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运行呢?
#3 回 zamxqun 的帖子 [roywillow 05-04 20:24]
zamxqun:这样做,只是让我以管理员方式运行程序时,不会出现警告。但是怎样才能使编译出的程序直接能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而不需要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运行呢? (2014-05-04 15:01) 
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除非让客户关掉UAC
#4 回 roywillow 的帖子 [zamxqun 05-05 08:54]
roywillow: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除非让客户关掉UAC(2014-05-04 20:24)
使用vs2010很容易实现: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56403.html
#5 [ashe0817 05-05 09:32]
在.pro文件中加入链接参数就可以了啊,或者用下面的办法,永久修改
http://blog.csdn.net/aqtata/article/details/17222691

<< 1 2 3 >> (1/4)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