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最近听说了QT这个东西
作者:nimui
日期:2006-06-23 20:08
内容:
1.IDE windows下有VC 和dev C++
为何还要装QT呢?
2.在LINUX下QT配合什么IDE使用?
#1 [chwoozy 06-23 20:25]
1.你不装Qt怎么能使用Qt提供的各种类呢?
2.Linux下Qt可以配合Kdevelop使用
#2 [nimui 06-24 12:24]
有VS 2005了
为什么还需要QT呢??
QT有什么优点呢
#3 [XChinux 06-24 19:11]
楼主先要搞清楚什么是IDE,什么是QT,什么是Compiler
写Qt程序,Qt是一个C++ GUI Framework,写出来代码,要用Compiler编译才能运行。
IDE即是把Qt程序的编写,编译,调试,工程管理等放到一个统一的软件管理界面中。
都是Windows毒害的。比如用VS2005写程序,如果不安装.Net Framework SDK,那么照样不能写程序。
此帖问的及其没水平。
#4 [nimui 06-24 22:06]
晕,就这么被鄙视了...............
QT 的优点和长处呢?
为什么我们要选择QT?
#5 [XChinux 06-24 22:47]
利用搜索功能搜索论坛里的你需要的帖子的关键字。
这样的问题已经有人问过很多次了,你搜索一下看看已经讨论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