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4郁闷问题,请知道的指点.
作者:ic_dl
日期:2006-07-13 08:48
内容:

qt4下怎样用printf或者qwarring输出QString类型的变量呢?原来在qt3的用法在qt4不好用了,哪位知道请告知。文字


#1 [XChinux 07-14 22:46]
是指Windows下的控制台输出么?
看这个帖: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1324
9、在Windows下Qt里为什么没有终端输出?
答:把下面的配置项加入到.pro文件中
win32:CONFIG += console
#2 [ic_dl 07-15 08:49]
是这样的
QString tmpstr ="字符串";
qwarring("输出为%s",tmpstr);
以上在qt3中可以输出:输出为字符串
但是在qt4中却是段错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3 [XChinux 07-15 09:06]
用QString的成员函数把它转化为char*类型的.
#4 [ic_dl 07-17 09:39]
返回char*的成员函数没发现,倒是有这个QChar * data (),不过用做这个函数的化每次只能输出这个字符串变量的第一个字符。
#5 [giscn 07-17 15:13]
qprintable()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