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中实现modbus,使用libmodbus-master库,怎么实现
作者:心雨星晴jay
日期:2013-07-23 17:09
内容:

我把库加到工程下边,然后呢?是调用函数还是怎样?还有连接串口那块儿?急求答案!谢谢高手答复


#1 [心雨星晴jay 07-24 08:28]
有会的吗?求解答
#2 [贵宾杨佳 07-24 16:04]
modbus 没用过库。之前用tcp协议做了哈 modbus的测试。
#3 回 2楼(贵宾杨佳) 的帖子 [心雨星晴jay 07-25 08:54]
在QT中做的吗?不是有RTU模式的吗?
#4 [心雨星晴jay 07-26 17:29]
有做过的吗?给一点儿思路
#5 [feixiangxtu 07-29 16:09]
libmodbus是一个跨平台的库,应该是用C写的,把源码加到你的工程中,直接调用函数就可以了!

<< 1 2 3 >> (1/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