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怎么用drawpoint画双精度的点???
作者:yangmiao322
日期:2006-07-22 14:36
内容:
我看到drawpoint后的参数是整形的,没看到有双精度了
如果香花双精度的点,请问怎么画?
如果不断更新数据点,我要把数据蹲到队列中吗?
#1 [yangmiao322 07-24 08:25]
自己定一下把
#2 [yangmiao322 07-24 17:15]
自己定义》?
怎么定义啊???
#3 [shiroki 07-25 00:16]
drawpoint只能画pixel, 怎么可能双精度呢? 不明白
#4 [yangmiao322 07-25 09:01]
哦只能画象素
那如果想画义个函数曲线,要求比较精确的,应该用什么来画呢?
我很困惑
#5 [ziding 07-28 09:03]
引用第4楼yangmiao322于2006-07-25 09:01发表的“”:
哦只能画象素
那如果想画义个函数曲线,要求比较精确的,应该用什么来画呢?
我很困惑
看坐标系统那里的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