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linux 下 qt界面调用c函数
作者:nautilus
日期:2006-07-26 14:33
内容:
我现在要在linux 下 做一个嵌入式的qt界面,来连接一个用c写的程序。我想请为大虾们,怎样在调用这些函数?跪求??
#1 [wjfree 07-26 15:34]
不知道 include 行不行?
#2 [nautilus 07-27 16:22]
不行啊,我想可能是一个C++调用c函数的问题,请大虾们给我指点一下,谢谢谢谢!!!!!!!!!!!!!
#3 [popo68 11-08 21:32]
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各位大牛指教一下啊
#4 [timonkun 11-09 20:26]
等待达人出现....
#5 [cavendish 11-10 15:59]
c++可以直接调用c函数的
注意exter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