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将两个独立完成的界面联系起来啊 ?
作者:陈媛媛
日期:2006-07-31 13:27
内容:

我最近作了两个界面,一个是浏览界面,一个是图象处理界面,可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将两个界面联系起来,本来想通过信号和槽的形式在程序上将他们联系起来,但是光这样还不行,还有好多问题。有没有人做过类似的阿 ,请帮个忙吧!


#1 [fygenius 07-31 16:49]
你要怎么联系?信号盒槽应该能解决么
#2 [陈媛媛 07-31 22:24]
只用信号和槽还不行,.pro文件要写的,还有我还不太清楚,.moc_文件还得生成,好多问题的
#3 [xcgwy 08-01 10:45]
要怎么联系?
#4 [andelie 08-01 20:40]
可以用信号和槽的方式,只要在槽里new另外一个界面的对象指针就行了,然后show出来。
#5 [浪漫天使 08-02 00:18]
希望这个帖子对你有帮助
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4773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