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VLC 霸占了我的lab,lab不翼而飞?怎么办???
作者:shengzhe8688
日期:2015-06-18 18:06
内容:

本实例是用加载VLC做的实时流播放,播放做好了,点击当前视频窗口,再也获取不到“当前【通道11】“了,VLC附体霸占了Lab控件,做消息处理,再也做不了了,有经验的你能否为菜鸟指点迷津呢?再次感激不尽。。。。


#1 [firebolt 06-18 18:27]
你可以给vlc传个窗口句柄,让它直接显示在你的窗口上。
#2 [jql136 07-03 13:52]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
#3 回 jql136 的帖子 [liudianwu 07-18 16:59]
jql136: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 (2015-07-03 13:52) 
我写的那个视频监管平台不存在这个问题!
#4 回 liudianwu 的帖子 [shengzhe8688 11-19 20:44]
liudianwu:我写的那个视频监管平台不存在这个问题! (2015-07-18 16:59) 
你能付个图吗?
#5 回 jql136 的帖子 [shengzhe8688 11-19 20:45]
jql136: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 (2015-07-03 13:52) 
已解决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