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为什么写的程序在编译器中打开时Label中可以显示加载的图片,而通过.exe文件打开时Label中却不显示图片??
作者:小白修炼中
日期:2016-05-01 18:36
内容:

这是通过编译器打开的,

这是通过.exe文件打开的
为什么通过.exe文件打开的程序图像信息框中不显示图片???求解。。。。


#1 [uidab 05-01 22:51]
imageformats目录有吗?
#2 [小白修炼中 05-02 08:02]
你是说图片路径吗?有路径的。我之前也以为是图片的路径有问题,但后来想了想如果是路径有问题的话,用编译器打开程序是图片也是不会显示出来的吧,所以排除了路径问题。
#3 [zhangweisdu 05-02 21:04]
这需要看你图片的加载方式,需要看代码是如何写的。
#4 [XChinux 05-03 07:22]
uidab是指显示图片的imageformats目录有没有带,其下有你要显示的图片格示的插件dll
#5 回 XChinux 的帖子 [小白修炼中 05-03 14:37]
XChinux:uidab是指显示图片的imageformats目录有没有带,其下有你要显示的图片格示的插件dll (2016-05-03 07:22) 
谢谢,解决了,文件没有放到根目录下面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