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助啊,不能使用QtTelnet
作者:lizhibin
日期:2016-05-05 12:39
内容:

大神们!最近做一个项目,需要远程执行命令 比如:bat,,我想到使用telnet ,查看文档发现有QtTelnet类,,但是 QT5 不能使用,为什么啊,,要怎么使用啊?????


#1 [zheguzai 05-05 16:47]
啥意思啊?问题没描述清楚啊
Qt中没有Qttelnet累,你可以在Qt中调用telnet命令来实现,但是呢,首先要确保你的系统里边安装了telnet客户端,否则这个命令用不了
#2 [nigoole 05-05 16:52]
用Qt来做,貌似比较困难!可以尝试用sftp
#3 回 nigoole 的帖子 [lizhibin 05-06 11:53]
nigoole:用Qt来做,貌似比较困难!可以尝试用sftp (2016-05-05 16:52) 
感觉SFTP达不到我的要求
#4 回 zheguzai 的帖子 [lizhibin 05-06 11:55]
zheguzai:啥意思啊?问题没描述清楚啊
Qt中没有Qttelnet累,你可以在Qt中调用telnet命令来实现,但是呢,首先要确保你的系统里边安装了telnet客户端,否则这个命令用不了 (2016-05-05 16:47) 
http://docs.huihoo.com/qt/solutions/4/qttelnet/qttelnet.html 有这个类啊,,目前我在用,但是登录的时候提示句柄错误,,,,哎
#5 回 lizhibin 的帖子 [hehui 05-07 09:22]
lizhibin:http://docs.huihoo.com/qt/solutions/4/qttelnet/qttelnet.html 有这个类啊,,目前我在用,但是登录的时候提示句柄错误,,,,哎 (2016-05-06 11:55) 
Qt Solutions 里的有些类要自己修改才能在新版本中编译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