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求助 QWebView 输入法调不出来的问题
作者:paopaojenny
日期:2016-05-10 16:51
内容:

求助大牛们
Qt5.4.1
灰色和输入框的部分都是用QWebView 做的,
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弹出了这个框,这个输入框调用不出输入法,这个界面最小化再还原就能调用输入法,为啥??怎么解决啊???


#1 [never_forget 05-10 20:09]
这个跟焦点可能有关系,你把这个窗口调出来后,把输入文本的控件焦点设置Qt::StrongFocus看看有没有效,输入法这个应该是控件实现了的,不需要我们再去写!预祝成功!
#2 [never_forget 05-10 20:10]
【ps】 界面很漂亮,
#3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paopaojenny 05-10 20:15]
never_forget:这个跟焦点可能有关系,你把这个窗口调出来后,把输入文本的控件焦点设置Qt::StrongFocus看看有没有效,输入法这个应该是控件实现了的,不需要我们再去写!预祝成功! (2016-05-10 20:09) 
这部分也是用html写的,在html里也给设置强焦了,还是没有效果。。
#4 [never_forget 05-10 20:18]
能不能给我发个源码,我帮着看看?这样我也不好说啊!
#5 [never_forget 05-10 20:19]
874823787@qq.com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